十里冰川

新浪微博 小确幸rainbow

影视大一学生,求个关注吧。。

知己

风雨凄凄日记网:

  人们常说“人生得一知己足矣”。我今天也对一个人说了这句话,她会是我一辈子的良师、益友、家人、知已。 
   她的存在真的影响、改变了我对很多事情的看法。她常说我在她面前没有任何秘密。也许吧,不过我自己也不知道我的心里都有些什么秘密,她说“一个人有太多秘密会活的很累”,我说“我就是因为活的太轻松了,才觉得生活没有意思。” 
    知己,我从来没有去词典里查过它的含意,一切来自于我自己的理解、体会。她是包括爱我的父母、老姑、朋友在内的,这二十八年来最最了解我的人。今天也对她说了一些曾经跟一个网友说的一些话“你是我的知己是我的幸运,而我不是你的知己是我的不幸。”我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的幸运可以加深,不幸逐渐减少。 
    知己,并不是单从字面上就可以理解、体会到的,它是一种感觉,它不是你所能强求的。幸运的是我在有生之年得到了它的垂青。也许她是我今生唯一的知己,所以我希望她可以身体健康的长命百岁,让我的幸运得以延续。 
    ………我的同事、朋友、大姐、老姨、老妈。不管我叫你什么,不管你在什么时候,也不管你在什么地方,你都是我唯一的知己。谢谢你的存在,谢谢我们的相遇、相识、相知。谢谢你的一切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 

© 十里冰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