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里冰川

新浪微博 小确幸rainbow

影视大一学生,求个关注吧。。

心情

风雨凄凄日记网:

  繁杂的心情。 
    已经好几天没有写自己的心情了,有几个朋友说我的空间应该更新了。 
    其实一直以来,我都想给朋友们看到自己快乐的一面,虽然前几篇也被人看见了我的伤心,可是我都不觉得难过,因为有些伤心只是一时的,而且它们过后会带给我一些成长。好多人都说我是快乐的,也因为我的快乐而高兴,我也谢谢他们的关心。 
    快乐是我近三十年来的主题。可是人生也会有除了主题之外的一些事情。我不想每天都在伤心、抱怨中渡过,真的不想。可是我也只是一个平凡的人,说好不想却不能真的不想。我只把我的伤心,我的抱怨给少数的人,因为就算再多的人知道也不会减少我的伤心。我只想别人分享我的快乐。 
    我伤心、生气的时候,不会发脾气,因为我不敢也不能。我把自己的伤心、抱怨化为我懒惰的借口,对所有的正经事情都提不起劲。我用别人对我的失望惩罚着自己,因为我觉得伤心不会流血。我错了,伤身可能会医治,而伤心却无法医治。我对自己的工作产生厌恶,只想着自己的心情不好,以心情决定所有的事情,不过我所呈现给大家的永远都是那张嘻皮笑脸。也许会有人说我太委屈自己了,也可能会说我太虚伪了。我都能接受,因为我确实如此。 
    今天看了一部叫《奋斗》的电视剧。喜欢里面时髦的人物,经典的对话,强烈的感情。他们过着我想要的生活,可是我却不能那么活着,羡慕他们。除了羡慕以外,我也学到了一种生活状态。人生要奋斗,奋斗看自己。 
    以往的我把过多的希望寄予别人的身上。自己没有任何的付出,只想着“我怎么没有,我为什么不能。”。这几天也看了很多朋友的空间,真的希望好的东西可以鼓励自己。希望自己不要再做一个只会想不能做的人。 
    就从现在开始吧,做一些真正有意义的事情,别让时间在溜走之后再说后悔,因为我已拥有太多的后悔。 
    希望明天的自己可以早起、不会迟到、用心工作、不会聊天、不要蹉跎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 

© 十里冰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