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里冰川

新浪微博 小确幸rainbow

影视大一学生,求个关注吧。。

回复

雨:

一个人在家

坐在电脑前

虽然对面也坐着一个跟我状态差不多的人

可是心里还是感觉很无聊

打开企鹅

第一个想到的是你

虽然我们不是情侣

可是我们是彼此最懂彼此的人

我说 在吗?

良久......

你发来一条信息 在看电视呐,待会吧

哦,没问题

良久...

一点 我躺在床上

打开聊天窗口

你的头像是灰色的

我仍然发给你 在吗?

良久....

仍然固执地 在吗?聊会天呗~

仍然 一片灰色

我最小化企鹅 打算睡觉 

却又把声音打开

这样 就不会错过了吧

我想

虽然 

我们只是蓝红颜关系

评论
热度 ( 3 )
 

© 十里冰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